close

1、今天中午哥騎著我的二八自行車賓士在繁華的商業街上,忽然間看到一老太太倒在大街上。
哥立馬停車,懷揣著極高的思想覺悟來到老太太身邊。
正準備伸出我那充滿正義的雙手將老人扶起,這時老太太睜開一隻眼掃描了一下周圍和我的交通工具,大罵:滾!別耽誤老娘我做生意!

2、小羊走過大排檔,看著火爆的烤串攤兒傷心大哭:“媽媽,你死的好慘啊”。
地洞裡的老鼠聞訊而出,指著小羊也哭著說:“你TM瞎哭什麼啊,那是我媽。”

3、獄警給三人間的犯人們介紹新成員:“他是李代沫,吸毒。”
一白髮老者馬上走過來寒暄“久仰久仰,在下北鈣薛蠻子”,然後指著那個捂著屁股的小孩說“他是東邪李天一。”

4、蜜雪兒回到白宮,拿出“厚德載物”的題詞給丈夫奧黑看,並用剛學會的漢語念給奧黑聽:“好多債務。。。”
奧黑問媳婦是怎麼回的,蜜雪兒害羞地說:“我回了個‘永’字”。。。永遠不還的永。。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