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、孫子跟奶奶要錢。奶奶說:“你們學校怎麼老要錢?這次又是幹什麼用?”
孫子說:“買校服。”
奶奶生氣地說:“我還沒死,買什麼孝服?”
孫子說:“全校都得買。”
奶奶恍然大悟:“哦,明白了,原來是校長死了。”

2、弟弟今天帶了四個美妞回家吃晚飯,飯後他把美妞都送走之後,立即摟著媽媽說:“媽,這四個女孩當中,你猜哪一個是未來的兒媳
媽媽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穿藍色衣服哪個”
弟弟一下子站起來說:“媽,你是怎麼知道是她的?”
媽媽很不屑地說:“因為四個人當中,我最討厭的就是她。”

3、在床上躺著吃零食,讓女兒幫我拿一下垃圾桶。
女兒說:媽媽你都三十好幾的人了,好吃也就算了怎麼還這麼懶呢?你這樣我真的一點好好讀書的欲望都沒有了!
我…

4、奶奶最羡慕別人單位發東西,常對我說:“大孫女呀,你看對門小林又發東西了,一桶油、一箱蘋果。看人家抱著東西往家裡搬多風光!”
我拿著單位發的兩張旅遊景區門票,高興地給奶奶看:“奶奶,你大孫女也發東西了,是景區門票。”
奶奶眯著眼睛,瞅瞅門票,說:“兩張紙有什麼風光的?”
我笑著對奶奶說:“我可以帶您去玩啊,我給您照好多照片,回來還可以發微博,一定讓您賺足眼球。”
奶奶連忙搖頭:“要是回來還能繼續發東西那倒好,圍脖也湊合了,可這眼球怪嚇人的,就別要了吧。” 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